skip to Main Content
0918-675569 morris@hopa.com.tw

在台灣,由於忌諱,不願意倘然的去面對,等到事情發生時,才會倉皇無措的被人敲詐要脅,我們的殯葬文化真的生病了,有鑑於此,生前契約業者就台灣的殯葬文化做心靈的改革,在這幾年辛苦用心的經營下,已獲得市場上的肯定與良好的口碑。

安心

事前規劃可避免不肖業者漫天開價,交給專業人員,我們就可以安心、又放心。

品質

台灣7,000家葬儀社,透過醫院、特殊管道包辦每年往生的14萬人的市場,服務多祇做一次,不重視品質。

專業的服務人員

往生服務除了花錢多,還要有許多人手來處理一切繁瑣的事務。
過去~靠親友
現在~靠子女
未來~靠專業人員

公益

改革台灣殯葬文化,台灣殯葬業過去被國外媒體譏笑為『台灣的奇風異俗』。
原因:
(1)業者不想改。
(2)社會大眾無法改。
(3)政府不管。
方法:
生前契約已推廣10年,再過5年市場佔有率要達到10%,若一張生前契約涵蓋5個人,則等於佔有了50%的市場。擁有契約的家庭,買了一定會使用,那麼7,000家葬儀社將面臨淘汰。

未來趨勢

美國—風行多年,約有2萬4千5百多的葬儀公司有98%以生前契約來作往生後之殯葬服務。
日本—推行7年,有51%的往生事宜,經過生前契約的方式進行,市場每年約4400億台幣。
台灣—剛出爐,目前生前契市場佔有率,不到百分之一,每年市場使用值超過千億,預估五年內生前契約之市場佔有率將會達到百分之六十五以上。

這篇文章有0篇回應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