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0918-675569 morris@hopa.com.tw

■消費者導向、產品選擇多元化及以專業知識為先,是目前服務業之趨勢,也是保險業之走向。保險經紀人之專業知識、訓練與形象都遠勝保險公司業務系統推銷人員。

■教育水準提高,對專業之要求與認同相對提高,有利保險經紀人制度之推展。

■政府大力鼓吹,引導保險業走向經紀人路線,保險經紀人將成為市場主流。

■保險產品琳瑯滿目,消費者需求各異,經紀人公司較能提供多樣化之產品服務消費者,符合消費者導向之市場原則。

■新保險公司紛紛成立,新舊公司都需要大量專業人才,在挖角不易,培訓耗時太久無法立即上線,加上業務員登錄規則限制,新人難求,將來保險公司對經紀人公司依賴日甚,保險經紀人公司之路,將更寬、更廣。

■隨著保險市場的轉變,過去的供給面優勢將轉成由需求面主導,而保險公司也需謀求極小化以創造最大的利潤,因此保險的行銷制度走向產銷分家是可預期的時代潮流。

■保險經紀人以消費者之權益為導向,將更能獲得廣大消費者的認同與支持,市場拓展較易。

■台灣要加入WTO(世界貿易組織),開放保險市場以因應國際化、自由化是必然的趨勢,新保險公司要立即打開市場,必須仰賴有實力的保險經紀人公司。

■台灣向全世界各國保險業全面開放,也是政府籌劃成為亞太地區金融中心的政策之一。保險金融業的時代即將來臨,而經紀人公司的遠景也伴隨而來。

這篇文章有0篇回應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