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0918-675569 morris@hopa.com.tw

保戶服務

有許多行業都有自己的專屬經紀人提供專業的服務,同樣的,當我們要作自己的風險規劃時,也希望有個專業的輔助人,是站在我們的立場來為我們量身規劃我們的保險需求。因此在保險法第九條即規定,保險經紀人是站在被保險人(保戶)的立場代向保險公司訂立契約。

收費角度

保戶不必付任何一毛錢給保險經紀人,真的有那麼好康嗎?沒錯,在保險法第九條即規定,保險經紀人是向承保的保險公司收取佣金,因此保戶是不必額外付任何費用給自己的保險經紀人。 那您一定還有個疑問,透過專業的經紀人投保,保費會不會比較貴呢?答案是不會的,因為保費是透過專業的精算人員所計算出來的,所以不論您透過經紀人或直接跟保險公司投保,保費都是一樣的。

保險專業

保險經紀人以提供專業的保險諮詢與顧問服務為首要。而保險經紀人除了定期舉辦各項教育訓練,另提供電子化的遠端視訊教學系統,以提升同仁的保險金融專業能力。

理賠服務

申請理賠或保險契約發生糾紛時,能為客戶顧問,及與保險公司談判理賠事宜,免除弱勢客戶困擾,也唯有保險經紀人才能堅持地捍衛客戶應享的權益。

商品選擇

提供客戶多家保險公司的商品搭配,確實迎合需求。讓客戶的投資,都能獲得最大的效益。

這篇文章有0篇回應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
Back To Top